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迷你版夜市”现身德州万达华府小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4:4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丰富业主生活乐趣,端午节期间,“幸福家年华-社区夜市节”首站在德州万达华府小区举行,活动为期三天,由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德州万达华府业主委员会主办。多种多样的商品、价格实惠的扶贫项目、以物换物的跳蚤市场等活动提供300余个公益摊位。

6月25日正值传统节日端午节,傍晚时分,德州万达华府C区广场便已灯火通明,热闹不已。100余个摊位依次坐落在广场两侧,摆放着各类百货与农副产品。与此同时,包粽子比赛火爆开启,选手们技艺高超、喝彩连连,一派热闹、和谐景象。“非常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能增进邻里、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和谐关系;另一方面,真正的方便业主购物,实惠、便捷。”业主委员会主任周洁表示。

“我们举办夜市的本质是社区公益集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感受夜经济的发展。物业为商家提供统一规格的摊位和服装,还赠送了开业礼品,目的就是为了搭建一个和谐、愉快的创业分享平台;“幸福家年华-社区夜摊节”也将作为诚信行物业2020年全新的系列社区活动,点燃夜市经济,撬动消费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德州万达华府主管王桂凯介绍,加入商家多为小区业主,经营产品为居民小物件和蔬菜水果等。同时,严控入市流程,设立台账、全程消毒,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万达华府业主李女士说:“活动组织得真好给业主提供了方便,特别是疫情期间物业及业委会人员真的很辛苦!希望以后多搞了类似的活。”

据悉,德州万达华府社区夜市的营业时间是晚上5点到9点,由德州万达华府小区业主、万达金街的商户及扶贫农产品三部分组成,现场志愿者多为小区物业管理处人员,负责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以手作文创、潮流饰品、农副产品等为主,凸显产品文化之美,渲染市集生活之美,旨在进一步丰富生活乐趣,拉近邻里关系。

新闻推荐

以考促练提高体能素质

□记者王晓芳报道6月18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了民警综合体能考核工作,通过以考促练的方式,督促民警不断提高体能...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迷你版夜市”现身德州万达华府小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