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德州市立医院全新一代纳焦飞秒激光还近视患者安全清晰视力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30 05: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德州市立医院眼科引进了全新一代纳焦飞秒激光,用于近视眼手术的治疗,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先进的设备加上丰富的手术经验,德州市立医院眼科为近视手术保驾护航。截至目前,新仪器已经为百余名患者摘掉眼镜,恢复了清晰的视力。

每个人都有高阶像差,角膜地形也是独一无二的。纳焦飞秒,个性化近视手术,根据高阶像差、角膜地形,进行私人定制近视手术,解决眩光、光晕、星芒,或者视物模糊、重影等问题。

纳焦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在角膜地形图引导或者波前像差引导下,能够解决低阶相差,如近视、规则散光,而且能够解决高阶像差,不规则散光。纳焦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以0.54UM光斑的准分子进行消融,相比飞秒透镜取出术,基质床更加平滑,除了加快恢复速度,也具备提升视觉质量的优势。

精准定位,安全切削。纳焦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矫正相同近视度数、散光度数时,切削更少的基质,保留更厚的基质床,有更高的安全保障!纳焦飞秒全激光近视手术搭载眼位追踪系统,准分子激光的完美追踪眼动,精准命中,切削精准,可预测性高。

低能量、高频率、小光斑,恢复快,视觉质量高。使用温和但精准的能量制作个性化角膜瓣,能提高角膜瓣的平滑度,降低组织发炎、水肿的机率,有效缩短恢复期。角膜制作速度快,大幅缩短手术时间,减缓紧张感,有助提升术后视力。小光斑可避免术后眩光、光晕、星芒与重影,光斑小而细致,可能制作紧密无缝隙的照射点,打造出平滑细致的角膜基质层、达到视觉质量要求。

德州市立医院眼科咨询电话:0534—2638046。

(杨梅)

新闻推荐

这八处地点启用电子眼

本报德州6月22日讯(记者张磊)日前,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发布《关于启用电子监控抓拍的公告》。德州市公安...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立医院全新一代纳焦飞秒激光还近视患者安全清晰视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