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方共建促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03 04:53   https://www.yybnet.net/

6月24日,德州中行、德州市税务局、德州海关举行三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三方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建、纪检工作的党委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德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同志宣读了《三方共建协议》,强调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关系,充分发挥税务、海关和银行三方的优势,为三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德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孙艺健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结对,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堡垒促进作用,并希望以结对共建合作为抓手,使共建三方做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德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德州市税务局、德州海关、德州中行在党建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始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今年以来,在“打造美好德州中行”的战略指引下,德州中行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创新业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构建银政、银企新型合作关系,与合作单位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德州中行将以此为契机,向共建单位积极学习优秀经验,在榜样的力量中凝聚更加强大的党建合力。

会上,三方共建单位党委书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同时,三方共建单位纪委书记共同签订廉洁伙伴协议,三方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打开了党建引领业务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三方共建单位参观德州市税务局党建文化展厅,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携手共进、跌宕前行的峥嵘岁月,让思想和灵魂受到一次特殊的洗礼。

本次三方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是整合三方党建资源,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增进友谊与良性互动、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的重要途径,三方共同表示,要遵循共建协议,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的业务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为推动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琨)

新闻推荐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白清芬: 这几类孕妇很有必要做羊水穿刺

“羊水穿刺疼吗?为什么要做羊水穿刺?”6月26日,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与产前诊断科的孕妈妈李女士咨询道,医学遗传...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建引领聚合力,三方共建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