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 发布“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2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7月22日,记者从工行德州分行获悉,日前,工商银行在京发布“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该品牌体系包括“贴心工行、极智工行、无界工行、放心工行”四个方面,以“服务+、智慧+、场景+、安全+”为核心表达,旨在进一步促进工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实施,提升个人金融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客户体验,让现代金融服务更好地走进百姓生活,助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该战略中的“第一”,既包括经营规模第一,也包括经营质态第一,结构、质量、风控最优;既包括服务品牌第一,赢得客户、同业、监管和社会的高度认同,也包括价值创造第一,营业贡献和协同效应持续提升。同时,也希望通过发挥“机构-公司-个人”(GBC)联动机制作用,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境内境外融合,将个人金融的“第一”扩展为整个工行金融服务生态的最优,实现客户在工行“一点接入、全生态响应、全功能服务”。

具体而言就是,工行将贯彻全量客户战略,聚焦重点客群和源头市场,突出“分层分群、千人千面”的品牌特质,打造“贴心工行”;突出“产品随需、价值创造”的品牌特质,打造“极智工行”;突出“场景共建、生态共享”的品牌特质,打造“无界工行”;突出“安全放心、便利民生”的品牌特质,打造“放心工行”。

近年来,工行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把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金融服务为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银行。在客户基础方面,工行服务的个人客户已超6.6亿人,个人金融资产超15万亿元,个人金融产品近5500种,信用卡发卡量突破1亿。在科技赋能方面,工行依托智慧银行生态系统ECOS,将智能科技融入零售金融领域,为客户提供智能投顾、智能服务等更加精准、个性化的服务。在账户安全方面,工行研发推出“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管理服务,免费提供给个人客户使用,全面提升了账户安全管理水平。

(宋开峰)

新闻推荐

“太激动了,我朋友圈都刷屏了” 终于要复工,德州影院员工都激动坏了

齐纳国际影城为复工做着最后的准备。本报德州7月16日讯(记者李梦晴)7月16日上午,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德州分行 发布“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