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巴西又有州长感染新冠病毒 总计已有10个州长感染

来源:新华社 2020-07-25 17:21   https://www.yybnet.net/

巴西南大河州州长爱德华多·莱特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又译南大河州)州长爱德华多·莱特24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26个州和一个联邦区中,已有10个州的州长感染新冠病毒。

本月早些时候,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在医学团队的陪伴下于总统官邸办公。巴西总统府22日宣布,总统博索纳罗21日接受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依然呈阳性,但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巴西卫生部24日19时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5891例,已连续三天新增确诊超过5万例,累计确诊达到2343366例;新增死亡病例1156例,累计死亡85238例;累计治愈1592281例。

圣保罗州依然是巴西疫情最严峻的州。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圣保罗州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11211例,累计确诊463218例;新增死亡312例,累计死亡21206例。

圣保罗州州长多里亚24日宣布,将全州的隔离期延长至8月10日,并调整了部分地区所处的解封阶段。圣保罗州的解封共分为红、橙、黄、绿、蓝五个阶段,隔离措施依次放宽。目前全州有三个地区处于隔离措施最严格的红色阶段,其他地区则降为或继续保持橙色或黄色阶段。

圣保罗市政府24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年圣保罗狂欢节将被推迟举办,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巴西各地的狂欢节通常于每年2月或3月举行。

(原题为《巴西已有10个州的州长感染新冠病毒》)(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防暑驱蚊、强肺健脾! 德州市中医院自制中药香囊时尚又实用

德州市中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根据四时节气、体质、疾病特点,选取地道中药材进行配伍,精心调配制作纯中药香薰系...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经侦“猎狐手”2020-07-19 08:42
评论:(巴西又有州长感染新冠病毒 总计已有10个州长感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