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粗心乘客背包落在公交车上德州骑警分分钟帮找回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2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4月1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张亚磊)“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1日中午,在德州地毯厂路口,一位女士拿着失而复得的背包向两名交警连声道谢。

上午11时36分,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朱贵世正在德兴路与东风路交叉口执勤,一名女士带着5岁大的孩子向其焦急地走来:“你好,能帮我一下么?我的背包忘在前方那辆公交车上了!”朱贵世发现此时公交车已经由东向西走远,便立即作出反应:“哪位骑警同事在东风路附近巡逻了,一位女士将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了……”而此时铁骑中队民警王熠凯立即回复:“我在新华路附近巡逻,告诉我车辆信息,我赶过去”。

11时40分,在东风路十三局路口,骑警王熠凯拦停了这辆106路公交车。“你好,刚刚是不是有个蓝色背包落在这辆车上了?”而此时公交车师傅杨高忠将早已保管好的蓝色背包拿了出来,交到了民警手中。

2分钟后,骑警王熠凯赶回到了地毯厂路口,并将背包返还给了这名女士。在此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时,务必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避免随身携带的物品离开自己的视线,下车时注意观察,谨防遗失。

新闻推荐

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启动

本报德州3月29日讯(记者李梦晴通讯员张鹏)3月29日,德州市人社局下发通知,启动2021年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学...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乘客背包落在公交车上德州骑警分分钟帮找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