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7 04:5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应对突发火患的应变能力,培养幼儿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讲述了防火的重要性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应对,告知小朋友们平时要怎样防火、怎么逃生、如何保护自己、着火了怎么报警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并在培训过程中抽考提问了小朋友们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时有效的巩固了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取得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为构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基础。(高美娟)

新闻推荐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神奇射线去除老人额头之患

日前,一96岁额头肿物患者在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放射治疗下痊愈,患者一块“心病”去除了。据悉,患者额头肿物呈进行性...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