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医患结缘情意深! 德广医院举办“良缘珍宝书画展”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5-07 05:10   https://www.yybnet.net/

良医缘,患者福。丹青敷彩歌盛事,珍宝翰墨颂和谐。5月1日,国际劳动节之际,德州市德广医院举行“医患结缘情意深,珍宝书画献爱心”荟萃展。活动旨在弘扬中医药伟大事业,计砭现实社会中的医患时弊,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和树立医患之间互爱和谐的关系,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为患者服务。

此次德广医院展出的20余幅书画和物件,均来自患者和患者亲友的捐赠,展览吸引了患者和市民前来参观。据悉,展览将持续多日。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患者及家属对德广医院和对医院院长辛松峰博士的感谢与敬仰,书画或草或篆,气势非凡,物件或古或新,庄重典雅,笔随时代、物见精神,充分展示了书画作者和文物收藏者深厚的文化素养,展现了他们对中医药的认可和对人民健康事业的倾心为注。

辛松峰博士介绍,建院以来,德广医院收到越来越多患者赠送的锦旗、书画和物件,每件作品背后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和谐、秀丽、幸福的甘河既是一个良好的框果,更是一个完美的蓝图,德广医院愿以此次珍宝书画荟莘展为契机,满怀激情,与时俱进,再踏征程,让医院不仅能为患者身体治病疗伤,还能为患者提供精神抚慰。”辛松峰博士说。

新闻推荐

德州联合医院开展“三下乡”义诊

本报德州4月13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夏梦)4月12日上午,德州联合医院义诊专家团队来到黄河涯镇岳高铺村,开展“三下...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郭美美其人2021-04-14 00:55
评论:(医患结缘情意深! 德广医院举办“良缘珍宝书画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