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2月6日至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单传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副市长董绍辉、商怀君、范宇新、马俊昀,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分赴城乡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在宁津县老党员王斌武家中,单传海感谢他为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镇村干部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单传海来到困难群众詹福东家中,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在劳模王炳国家中,单传海说,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劳动模范勤勤恳恳的工作,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希望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促进社会发展。

在平原县劳动模范任善信和老党员杨金水家中,赵艺丁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在低保户任国平家中,赵艺丁勉励他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过上美好生活,要求相关部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运河经济开发区,于松岩一行深入到老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于松岩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要求随行人员切实关心老党员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他鼓励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深入了解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禹城市,董绍辉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董绍辉都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难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惠民政策,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庆云县困难群众家中,商怀君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勉励大家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尽快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要多往基层跑,把群众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用真情暖民心,用实绩解民困。

在德城区,范宇新鼓励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在走访慰问老党员刘官贞时,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好老人,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勤走动、多看望,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让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在乐陵市,马俊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照顾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作为重中之重,时刻记挂他们的所思所盼,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保障。广大基层干部要多深入一线,关心群众冷暖,体察群众疾苦,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共享富美和谐建设成果。

在武城县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许绍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帮扶解困,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使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同时,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陵城区走访慰问时,马传先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同时,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力争政策覆盖到社会各方面,让更多困难群体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王春利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状况及看病就医、子女教育就业、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疾病。在老党员家中,王春利说,老党员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到党员群众家中走走看看,了解他们的需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运河经济开发区,崔书强一行先后到铁西市场公寓小区、嘉恒小区等地走访慰问,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叮嘱街道社区要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勉励劳模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感谢老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实现伟大梦想、共创美好生活。

在齐河县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吕永忠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要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乐陵市,辛志才详细了解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落实好,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发展教育须先补短板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需要着力做好哪些工作?3位来自教育战线的驻德省人大代表认为——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送文化进军营2018-01-19 09:14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