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抓统筹抓重点创特色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会议使我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紧迫形势,明确了推进改革工作的任务、方向和具体措施。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

一是抓统筹。进一步规范完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改革办牵头抓总、综合协调和专项小组冲锋陷阵、具体实施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向前推进。

二是抓重点。瞄准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抓实抓好一批重大改革项目,聚力突破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改革实效。

三是抓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找准上级改革政策与地方实际结合点,谋划探索实践一批自选动作,不断彰显“宁津特色”。

四是抓宣传。加大对各类改革创新典型的挖掘、总结、提炼力度,着力推出一批诸如“陶庄模式”等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得住、推得开的创新经验,打造“宁津样板”。

新闻推荐

宁津供电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王峰杨雪原张思凯近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工作部署,推进电网工程建设,提高服务支撑能力,为配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档升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校园安全应急演练2018-05-02 09:11
油菜花海醉游人2018-05-03 09:18
猜你喜欢:
评论:(抓统筹抓重点创特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