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张传忠巡查漳卫南运河德州段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15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建新)6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巡查漳卫南运河德州段河长制和河湖管理等工作。

张传忠先后到宁津县张大庄镇、乐陵市三间堂村、庆云县西窑村等河段进行实地巡查。张传忠要求,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提高河湖管理保护水平。要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推动水质持续改善。

张传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职责,加强日常巡查巡河工作,加强上下游沟通协作,形成保护与治理的工作合力。要严肃考核问责,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当前汛期将至,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开展巡河清障,保障河道防洪安全。

新闻推荐

宁津企业跨界融合打造新动能

研发新技术 瞄准新市场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传忠巡查漳卫南运河德州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