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宁津县支行成功上线德州首家医院类缴费业务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26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农业银行山东宁津县支行成功为宁津镇卫生院上线缴费类业务,短短一个月时间,已经累计线上缴费1025笔,吸收对公存款165万元,成为德州市首家成功上线并投产的医院类缴费项目。

上线前,宁津镇卫生院一直采用现金记账的收费模式,四个部门联合收费,需每天下午对账,占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每个部门专门拿出一个会计,会计科还要至少两个会计一同对账,对账结束后再由会计人员驱车前往网点存入对公户。

上线后,一是解决了对账困难问题。设置四个部门独立缴费码,每个部门独立收款,独立对账,下午批量汇总,大大减少了人力和时间;二是急客户所需。现在很多客户都习惯线上缴费,出门不带现金,该业务上线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县内各大公立医院缴费业务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借助民生类缴费业务扩大掌银的活跃量,实现了社会效益和银行效益的双丰收。

(宫玉河王培录)

新闻推荐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日前,宁津县举行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仪式,邀请了12名小朋友举行开笔礼活动,通过正衣冠拜先师、朱砂启智、击鼓明志...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电梯维修比拼2018-10-26 05:34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宁津县支行成功上线德州首家医院类缴费业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