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2019年教师编”开课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3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马志勇王金刚)11月27日,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2019年教师编考试”开课,本次课程参班学生达200余人,课程类型包括周末班、寒假班、全程协议班,包含教育学、心理学和公共基础。

27日下午,在德州卫生学校大教堂,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2019年教师编”考试课程正式开班。在场学员全神贯注,认真笔记;老师以身说教,授课解惑。据了解,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在2010年6月与山东大学共同成立德州学院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成为德州地区最早的教师类培训机构,当年第一期学员196名,(省考)笔试、面试全部通过,在2013年德州市德城区正式颁发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仅2018年教师资格证培训人数513人,过关率90%;教师编笔试436人,过关387人,过关率88%,面试519人,过关481人,过关率92%,实现了“笔试+面试”756人成功考取了教师岗位。

“通过培训,紧跟老师课程安排,了解考试方向,我成功了考取了心仪的教师岗位。”现已成功考取德州第五中学,优秀学员王中振说,在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的学习,一方面能够建立知识框架,进行系统学习;另一方面可以掌握准确的解题思路,找准方向。

据介绍,本次开课的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公共基础,课程类型包含周末班、寒假班、全程协议班,具体课程如下;周末班:2天教育学、2天心理学、4天公基、1天小三门(3轮课程);寒假班:4天教育学、4天心理学、4天公基、2天小三门;全程及协议班:8天教育学、8天心理学、8天公基、2天小三门(2期)。同时,配备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最让我感到自豪的就是我们的师资团队,每位老师都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同时授课水平都达到了评审的水平。”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李校长介绍,课程设计也是不断丰富,根据学员不同的需求开课,课程安排按照以往的教学经验合理设置,让每一位参班学员都能紧跟教学思路,科学有效地进行学习。

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由德州德城区教育局颁发的具有教师资格培训和教育编招考培训资质的正规培训学校,在2016年分别成立了宁津分校、乐陵分校、庆云分校及陵城区培训分校。另外,2018年成立山东华师教育,德州市德城区工商局颁发德州山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德州市民政局颁发民办非企单位登记证书,旨在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高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助力广大学子成功上岸。

新闻推荐

冀鲁边区的抗日元勋马振华

新华社石家庄12月10日电(记者王民)在河北盐山县革命烈士陵园内,经常有青少年来这里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八十...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山香教育培训学校“2019年教师编”开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