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德州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督导组督办案件公开情况表(2018年12月)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1-18 09:07   https://www.yybnet.net/

交办事项 调查处理情况

乐陵市市中街道宫家村,村西有一家泡沫加工厂,外排异味气体,粉尘污染严重。 信访件反映情况与现场检查情况不符。临邑县临盘街道马平水村,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粉尘污染严重,噪声扰民。

禹王植物蛋白有限公司已向临邑县环保局递交了 《粉煤灰储存及装车情况的整改报告》,噪声污染经调查不属实。

武城县甲马营乡东位村,村东一家商混站,夜间生产,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举报情况不属实。

宁津县杜集镇常洼村,村东有一家煤球厂,未办理环评手续,噪声污染严重。村东北方向有另一家煤球厂,未办理环评手续,噪声污染严重。

宁津县环保局已要求该厂在未取得环评批复前,严禁擅自恢复建设或生产。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天衢西路24号,华鲁恒升化工厂,产生的危险废物没有办相关处置手续,车间内化工气体经常泄漏,外排异味气体,污染周围环境。信访件反映情况不属实。

宁津县大柳镇张斋村,靠公路边有多家喷漆厂,无环评手续,外排刺鼻气体。 责令停止生产,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

禹城市梁家镇大杜村,村东头路南,平原县王凤楼造纸厂将大量工业废料污泥倾倒在此地,刺激异味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该处已恢复原貌,对大杜村党支部书记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同时禹城市环保局及梁家镇政府加强环境监察巡查力度。

宁津县大柳镇财帛李村,村东北角一家家具厂,喷漆粉尘污染严重,气味刺鼻。 责令停止生产,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

平原县京津鲁冀产业园,A区外排刺鼻气体,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 举报情况不属实,平原县将加大对涉气企业的监管力度。

庆云县庆云镇杨习武村,村南有一家散煤销售经营点,扬尘污染严重。 该煤炭销售点已拆除完毕。

陵城区迎宾北大街,北辰路鸿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院内,有一家造纸厂,污水乱排,外排异味气体。 举报情况不属实。

齐河县晨鸣西路1号,瑞普生化有限公司夜间外排恶臭异味气体。金能路1号,金能科技有限公司夜间外排恶臭异味气体。举报情况不属实。

宁津县大曹镇马庄村,村北玉恒砖窑厂,生产过程中冒黑烟,无任何环保设施。 举报情况不属实。

宁津县大曹镇高集村,村北有一家砖厂,扬尘污染严重,烟筒冒黑烟。 举报情况不属实。

齐河县华店镇王家楼村,村南森汇纸制品有限公司,污水乱排。 举报情况不属实。

宁津县杜集镇常洼村,村东有一家煤球厂,未办理环评手续,噪声污染严重。村东北方向有另一家煤球厂,未办理环评手续,噪声污染严重,已被查处现又继续私自生产。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

武城县经济开发区,德源纺织厂院内一家豆制品加工厂,污水乱排。

该举报情况部分属实,已将该公司生产用电切断,并责令该公司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在未通过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前不得生产。宁津县时集镇前姜村,康烨机械厂,无环评手续,噪音污染严重。 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宁津县杜集镇洼里高村东北侧,多家企业,异味刺鼻。 举报情况不属实。禹城市顺业化工厂、三星化工厂、禹王集团,异味刺鼻。 投诉人反映情况不属实。宁津县山东德牛集团西北方向2公里,两家无名铸造厂,噪声和粉尘污染,异味严重。 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宁津县长官镇郑庄村,村东南方向田地内,有一家无名铸造厂,噪声扰民,粉尘污染,异味严重。 目前,厂主已自行拆除设备。

新闻推荐

举办“汉字书法之旅”系列公开课

近日,宁津县关工委联合县文体广新局、县图书馆举办“汉字书法之旅”系列公开课,邀请专家为青少年授课,讲解汉字的来源和造字...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抗日英烈李永安2019-01-01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督导组督办案件公开情况表(2018年12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