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三会一承诺锻造执纪“铁军”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16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平原纪委强化自身建设

平原讯(邱楠何万利)平原县纪委把勤练内功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法宝”,实施一系列举措,淬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锻造一支执纪监督“铁军”。

述职述责会抓“作为”。坚持中层以上干部每季度述职述责,各部门对照本职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委局主要领导进行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通过述职述责,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向,确保任务明确、责任清晰。

案件分析会增“本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对典型案件集体剖析,相互交流办案的心得和经验,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执纪审查工作能力和技巧,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对系统内部违纪案件的剖析,使纪检监察干部带头严守纪律,防止“灯下黑”。

家庭助廉会筑“防线”。注重纪检监察干部家风建设,向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邀请干部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书写廉政寄语。倡导家属守好家庭廉洁门、管好家庭廉洁账、吹好家庭廉洁风,当好“廉内助”和“监督员”。

承诺践诺活动显“担当”。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承诺践诺”活动,以承诺清单,倒逼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践诺。亮出承诺,表明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的决心和信心,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知行合一,做党员干部的表率。

新闻推荐

一穗玉米的增值之旅

尽管现在玉米价格总体低迷,阴京彬一点也不为合作社4000多亩地的玉米销路发愁。记者日前来到河北省宁晋县采访时了解到,阴京彬成立了“兆远农民合作社”,种植大田作物。他收获的玉米直接送到七八里之...

平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会一承诺锻造执纪“铁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