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惠进才在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动员大会上强调:坚决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2 1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 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动员大会。市长惠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惠进才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铁腕治霾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下定铁的决心,采取铁的措施,执行铁的纪律,坚决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惠进才指出,近年来,宝鸡市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今年 1- 9月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稳居关中前列,但是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冬季是宝鸡市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期,是重污染天气的高发期,是治污降霾的重点和难点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环保工作的头等大事,下定铁的决心,采取铁的措施,背水一战,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宝鸡市空气质量的持续好转。

惠进才要求,要突出冬防重点,按照“刚性治标、系统治本”的思路,全面抓好宝鸡市铁腕治霾“ 1+ 18”行动方案的落实。要继续加快农村“五改”工作,进一步强化配套设施保障,全面加快管网建设、气源保障和智能电表改造,真正让群众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要在全市积极倡导“不烧土炕,不生火炉,不放花炮”的环保过冬“三告别”行动,各县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政策解释和配套保障工作,坚持县包镇、镇包村、村包户和党员干部带头,力争今年冬季在平原县区和渭河两岸实现不烧土炕全覆盖,在城乡范围内消除燃煤散烧和烟花爆竹燃放,真正让群众环保取暖、温暖过冬。要采取坚决措施压减燃煤,对煤炭消费超过限值的企业,该限产的坚决限产,该停产的坚决停产,该采取清洁能源的要坚决使用清洁能源。同时,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执法,以铁的纪律确保冬防各项措施无盲区、无死角落实到位,让广大群众不断看到空气质量的明显改善。

惠进才还就追赶超越、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武军安排部署了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马孝全参加会议。会议向全市发出了不烧土炕,不生火炉,不放花炮的《环保过冬“三告别”倡议书》。本报记者金鑫

新闻推荐

平原与烟台两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平原讯(朱方臣)近日,平原县与烟台中英文学校、江山国际学校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开启了平原县与烟台两所优质学校合作的序幕,优秀管理团队、先进办学理念将引进来,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强...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惠进才在全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全面攻坚动员大会上强调:坚决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