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市政府与青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2月9日,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签约暨奠基仪式在平原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瑞永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活动。

陈飞在会见中说,青岛啤酒公司是百年企业、民族品牌,多年来,青啤公司与德州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此次签约,是德州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开启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将强化组织协调,落实各项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保障。希望青啤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州发展,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新篇章。

王瑞永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马俊昀、王瑞永分别代表市政府、青啤公司致辞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签约合作的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年产40万千升啤酒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年产2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及配套设施。一期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2亿元,带动就业600余人。项目全部达产后,将成为青岛啤酒规范化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

新闻推荐

平原?乡村路上演追捕盗车贼飞车﹃大片﹄

1月6日上午,平原县公安局张华派出所收到一面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张华镇国强电动车专卖店店主胡玉政对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及时找回其被盗的电动车表示衷心感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

平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加工做出大文章2018-01-18 08:29
评论:(市政府与青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