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平原农商银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2 05:33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平原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的工作思路,积极拓宽信贷途径,优化服务流程,加快产品创新,将资金活水更多引向实体经济,塑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大“信e贷”营销力度。积极宣传“信e贷”平台审批快、手续简便、计息灵活、随贷随用的优势,利用营业网点LED屏幕、厅堂服务、流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走访入户、客户经理驻村等方式开展“地毯式”营销,实现客户“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到,客户能知道,厅堂能找到”,营销效果显著。截至2018年9月末,累计为全辖3011户客户进行授信,授信金额13015.2万元,发放贷款501笔,金额1518.53万元。

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针对合规经营、具有持续经营能力和良好的财务状况、还款能力强的优质贷款客户,推出无还本续贷业务,提前15天对接,旨在消灭企业资金需求和融资之间的时间差,降低融资成本。目前,已经筛选出具备放款资格、贷款即将到期的69家企业,实地调查、召开座谈会,初步达成合作协议。今年以来,该行已为51家企业办理73笔无还本续贷业务,金额48995万元,节省财务成本200万元。

全面启动整村授信工作。按照客户类型、经营情况、产业前景、信用状况四大维度,细致归类,建立企业、新型经营主体、公职人员、个体工商户、农户“五大清单”,并下发至各支行、公司业务部,制定走访计划和针对性目标,逐户对接。以首批评定的17家市县样板村为重点,开展整村授信试点工作。在客户经理考核上予以倾斜,根据授信对象的不同分层计提奖励,按户、按月发放,同步挂钩绩效工资,连续3个月整村任务完成比例在50%以下的后两名客户经理,末位淘汰。截至目前,已在前曹镇郑庄村、王凤楼镇北潘村等17个村庄开展整村授信,1560户,金额5848万元。

持续拓宽获贷途径。提供“一对一”专属金融服务,在全县840个行政村布设农商宣传栏,逐户张贴普惠金融卡,公示贷款利率、期限、金额及客户经理联系方式,方便有贷款需求及时联系。开通“电话申贷”热线,该行指定2名专职客服人员,对申请客户信息进行初审,按日派单到支行,由客户经理前往现场调查,即时回复客户是否可以办理,审查后,3日内即可完成放款。依托活动进行贷款推介。每周开展1次“金融夜校”,在村庄广场、党员活动室设立咨询点,采集客户信息,针对性推广信贷产品,实行预授信,对3万元以下的贷款可一次性办结。截至9月末,共组织开展金融夜校200余场,现场采集客户1435户,新增微信关注人数2300人,预授信7175万元。

(刘中帅王希孟)

新闻推荐

男子腿卡收割机消防官兵急相救

平原讯(张晓琳)9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平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隋庄村一村民操作收割机时不慎将腿卡住,情况危急。消防官兵立刻赶...

平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原农商银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