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17岁少年与父亲争执后轻生平原上演现实版“生死援救”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22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1日讯(记者刘潇通讯员孙凤超)“快救救俺儿子,俺儿子喝药不想活了!”2月20日中午12时左右,平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坊子乡村民李某求助,其17岁的儿子中午与他发生争执后离家出走,并声称要喝药不活了,李某非常焦急,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接报后,指挥中心遂命令开发区派出所、龙门派出所迅速展开救援行动。各派出所接到指令立刻调取监控、动员辖区内警务助理、热心群众帮忙寻找。

下午5时左右,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该男孩从白家营村经过,开发区派出所李玉峰、陈洪凯、谭善星、王德文立刻赶到白家营村与李某、龙门派出所民警一起寻找。在村内询问村民无果。民警根据小孩子赌气心理,判断孩子不会出现在人多的地方,于是重点寻找村南的工地和农田河流附近,终于在白家营村村南100米路边草丛边发现该男孩,他当时已昏迷,身边散落着一个空的白酒瓶和一盒打开的头孢克肟胶囊。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火速将该男孩抬到警车上。

“醒醒,千万别睡着!”一路上,民警抱着男孩不停地喊叫。下午6时左右,正是交通拥堵时段。警车在8分钟内将男孩送到平原县人民医院,对他进行了洗胃治疗,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医生说,如果再晚来十分钟生命就危急了。男孩得救了,目前情绪稳定,有父母陪伴。李某和其家人表示万分感谢。

民警提示:广大家长在家中与孩子要理性沟通,戒骄戒躁,切勿引发更严重的后果。

新闻推荐

新春燃激情 奋进新征程 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侧记

□本报记者任立松张晓航本报通讯员孙玮曹伟又是一年春潮涌,战鼓阵阵催征急。2月11日,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深入社区宣传交规2019-02-20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17岁少年与父亲争执后轻生平原上演现实版“生死援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