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平原融媒体中心挂牌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平原讯(张娜曹伟)2月21日,平原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平原县融媒体中心以技术平台为基础,以内容整合为核心,整合报纸、广播、电视、两微一端、政务网站、网络舆情监测于一体,将形成“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立体传播”的媒体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平原县融媒体中心设置有广播电视发展记忆馆、融媒体新闻中心、大演播厅、视频会议室、融媒体机房大数据存储中心、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全媒体演播室等部门,既打通了不同媒介之间的技术瓶颈,将各个端口的媒体资源集中整合,又能将整合后的信息再分发,利用“信息乘法”取得最大传播效能。

同时,平原县还将创新媒体管理机制,逐步整合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单位两微一端,打造融媒体矩阵,确保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既有深度又有速度。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的综合服务模式,将自身打造为集媒体服务与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服务平台。

新闻推荐

平原审计局 组织内部审计业务培训

平原讯(李冉)近日,平原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县直70多个部门、13个乡镇街区、40家企业的内审员、会计负责人及...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原融媒体中心挂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