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路兴平>> 电网建设中的巾帼之花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3-07 05:31   https://www.yybnet.net/

路兴平,女,1979年出生,高级工程师,平原县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国网平原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项目管理专工。15年的电力工作生涯,她拥有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省级科技成果奖1项,市级科技成果奖2项,在国家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9篇,5项QC成果分别获得德州市电力系统优秀质量管理成果一、二等奖。

路兴平作为全市县公司电网基建工程管理战线上唯一的女同志,既有女性的细致和勤奋,又像男同志一样刚强和干练,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作为公司的业务支撑部门的骨干,加班加点早已是常事。上班时间的她,见不到一丝一毫的懈怠。面对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任务,她总是不辞辛苦地挑起重担,有时遇到紧急的工程,即使熬上一个星期,日夜加班,也要高质量地完成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路兴平在电网工程管理实践中不断学习总结、积极开拓创新。“科技创新不是一项孤立的工作,而是要与工程实践有机结合,实践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我在处理这些问题的时候,总会想想怎样做可以做得更好。把工程做得更好,这就是创新!”路兴平现在已经成为单位的科技创新标杆,而对于她来说,科技创新也早已成为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遇到问题多想一想已经是她的习惯。

创新是开始,总结推广才是成功。为确保创新成果落地,路兴平先后参加了多项科技成果的研究与开发。作为公司兼职培训师,多次组织公司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立足实际,先后组织ERP系统应用、电网基建工程管理知识、基建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等业务培训,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不断总结推广,先后在《中国电力教育》、《科技与企业》、《科技致富向导》、《电源技术应用》、《通讯世界》、《工业》等刊物上发表9篇学术论文。

新闻推荐

平原审计局 组织内部审计业务培训

平原讯(李冉)近日,平原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县直70多个部门、13个乡镇街区、40家企业的内审员、会计负责人及...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德 嘉 拍 卖 公 告2019-03-05 09:24
评论:(路兴平>> 电网建设中的巾帼之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