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平原 > 正文

德州市各地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增强环保意识 建设美丽德州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0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东岩 通讯员 赵晶)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连日来,德州市各地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和科学知识,弘扬生态文化,展现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成效,引导公众积极、有序、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为建设美丽德州营造良好氛围。

6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平原县政府在平原县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进行旧物置换等方式,引导市民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同日,德州市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原县举行,市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巡讲团将陆续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巡讲活动。

6月5日,禹城市举办世界环境日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法治观念,树立环保法治思维,让保护生态环境真正成为政府、企业和群众的自觉行为,推动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水平。

6月5日,武城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和环保志愿者进社区、进公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介绍世界环境日的相关知识、环保小常识和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6月2日,夏津县举办了“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发出“美丽中国、你我同行”的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从生活点滴做起,让低碳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习惯,努力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5月29日,陵城区环保局举办环保教育实践活动,组织义渡口镇中心小学学生参观陵城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及人工湿地公园,提高同学们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积极性。

连日来,宁津县环保局先后组织开展《让中国更美丽》MV拍摄、《迎“六五”展环保风采》歌唱比赛、同饮“津”水共保水源等系列活动,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环保工作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对内优化存量、对外优选增量,民生工程提标扩面、乡村振兴破题上路 平原:书写协同发展“时代精彩”

□本报记者王志伟本报通讯员张大伟摄影报道今年以来,平原县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条主线,以实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开发...

平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无偿献血献爱心2019-05-16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各地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增强环保意识 建设美丽德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