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平原 > 正文

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德鹏)6月13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京台高速改扩建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董绍辉出席。

会议指出,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出行保障,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是各级政府的工作职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聚焦难点,全面深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持续增强农村路网整体供给能力和农村公路创新管理能力,抓好道路科学养护,不断提升道路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保障,严格工程管理和考核监督,切实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平原县、夏津县农村公路建设和京台高速改扩建拆迁工作现场。

新闻推荐

(上接1版)

(上接1版)一个大项目带动了乡村振兴,起到了“一子落、全盘活”的效果,也验证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方法论。平原县明确,将...

平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加工户外服装2019-05-23 14:50
债权转让通知2019-05-31 08:12
评论:(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