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寒雨雾返程路大雾黄警,开车慎行明起四天,大幅降温在外八天,愿你归来平安大雾黄警,开车慎行明起四天,大幅降温在外八天,愿你归来平安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08 15:17   https://www.yybnet.net/

7日,济南迎来一场秋雨,随后大雾锁城,返程车流在京台高速济南西附近出现压车。 本版照片均由首席记者王锋 摄

7日傍晚,北园高架中段东向西拥堵严重。 记者刘玉乐 摄

双节假期临近尾声,众多出游的小伙伴纷纷返程。不过,一阵阵的秋雨和缠绵的雾赶来凑热闹。5日起,超过60万辆的返程车流让刚刚宽松些的省内高速公路又开始紧张起来,一波儿接一波儿的返程小高峰不断涌来。10月7日,山东省内高速公路迎来假期返程又一高峰,G20青银高速、G3京台高速等路段均已迎来明显的交通拥堵。记者从高速部门获悉,8日返程最后一天,车流将持续增加。在此,记者提醒广大驾驶员,如遇天气变化更要谨慎驾驶。

大雾难挡返程路,昨有72.8万辆车上路

据山东高速相关人员介绍,截至目前全省通行状况平稳,除了小部分路段通行缓慢外,整体是比较通畅的,7日、8日是返程最高峰。据交警部门分析,返程车流主要集中在青兰高速济南方向;G3京台高速齐河到济南西路段、泰安路段;G2京沪高速蒙阴到临沂路段、郯城到京沪鲁苏收费站路段;G20青银高速唐王立交到邹平路段、临淄到昌乐路段、青岛到青岛东路段;G18荣乌高速河北鲁北到利津路段;S29滨莱高速博山到莱芜路段。这些路段车多流量大,局部有缓行现象。

据了解,10月7日全省高速车流量为72.8万辆,易拥堵路段车流量约45万辆(其中G3京台高速德州至曲阜段约20万辆、G20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约16万辆、G35济广高速济南段约9万辆)。当天从早上8时起拥堵情况明显上升,9时至11时、14时至15时、18时至19时分别出现三次拥堵高峰,19时之后拥堵情况明显减少。“7日一大早受团雾影响,青银高速、京台高速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直到中午时段才陆续放开。”相关人员介绍,车流量增大必将带来更多的交通事故,7日10点左右全省高速公路同时有11处路段因交通事故导致拥堵或缓行。

12时至20时为返程高峰,注意这6个收费站

“走济南、青岛方向的出行者,建议选择济青南线或其他高速公路行驶,遇到拥堵可以在就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后绕行国道309、104,避过拥堵路段后再就近驶入高速公路。”相关人员表示,济南的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7日、8日的12时至20时,济南东、济南西、济南南、济南北、天桥、郭店6个收费站流量相对较为集中,建议大家错峰回程。

目前,济青北线有3处大的施工路段,更容易增加返程高峰的拥堵程度。潍坊东主线桥施工期间,济南方向半幅桥梁封闭1公里,所有车辆通过青岛方向半幅行驶,避堵车辆可沿荣乌高速-潍日高速-济青高速绕行。G25长深高速转G20青银高速于家庄互通立交处施工,长深高速北向东左转禁行、济青高速西向北左转禁行。青银高速转滨莱高速的淄博西互通立交限行,其中西向北左转,北向东左转、东向南左转均禁止通行。 (记者王晓芳)

新闻推荐

5万亩农田灌溉条件将改善

潘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齐河县工程开工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巡回党校送教上门2017-09-15 08:23
评论:(寒雨雾返程路大雾黄警,开车慎行明起四天,大幅降温在外八天,愿你归来平安大雾黄警,开车慎行明起四天,大幅降温在外八天,愿你归来平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