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表白寺镇要求紫薇庄园合法经营和宣传 项目将按照审批后的规划开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5-04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庄园已经建成的部分大棚。本报记者许建立摄本报济南5月3日讯(记者许建立实习生毕杨)3日,齐鲁晚报刊登了《蔬菜大棚还是居住用房?》的调查报道,指出德州市齐河县表白寺镇紫薇庄园项目存在涉嫌兜售“大棚房”的违规行为。报道刊出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

对于蔬菜大棚可改建装修一事,3日,该项目负责人来到本报予以回应。齐河济北紫薇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国强解释,企业对外营销过程中,营销人员刘某为达到招租成交、收取相应佣金的目的,声称“院子交付后可重新改建”“样板棚都是之前业主装的,怎么装修随您自己”“外人不能随便进来,这是一个封闭式的小区”,造成了误导性营销,另外根据大棚承租协议,大棚内是不允许私搭乱建的。

刘某因胡乱答应客户随意在大棚改建的说辞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客户对项目的规划质疑,公司已经辞退了刘某。

“独门独院,开盘特价14.3万/套起,交通便利,30分钟直达济南市区,天然气入户,配套齐全……是养生养老、休闲度假绝美庄园……”正是因为市民收到该条宣传短信并反映给本报,这才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并进行探访。

对于该营销短信内容,侯国强表示“根本不知情”。

侯国强说,项目会按照经过合法审批后的规划开展,园区内的大棚一部分向外租,业主承租后可选择托管;一部分自留作为农业示范区,供游客农耕种植采摘,带动周边乡村经济发展。

表白寺镇副镇长张峰向记者表示,相关报道刊出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上了紫薇庄园项目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提供了一份表白寺镇政府的《情况说明》。在该说明中,表白寺镇政府认为,紫薇庄园用地情况符合上级政策,不存在违规用地行为;同时在项目自查自改的基础上,表白寺镇党委、政府也召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要求企业务必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进行合法经营和宣传,严禁违规建设、违法经营、虚假宣传现象的发生。

齐河县国土资源监察部门向记者表示,将尽快对紫薇庄园的土地使用情况进行督察,确保企业用地规范有序。

新闻推荐

各地癌友来济跟专家“面对面” “肿瘤大家公益20分钟”活动21日举行

康夫堂首席肿瘤专科药师李录博与患者交流。本报4月26日讯(记者孔雨童)4月21日,在今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最后一天,由山东省首家肿瘤连锁药房康夫堂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表白寺镇要求紫薇庄园合法经营和宣传 项目将按照审批后的规划开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