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绽放新时代 砥砺再前行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35年艰苦创业,生生不息;

35年砥砺奋进,只争朝夕;

在这个蜂蝶带香、花开缤纷的初夏时节,德百迎来建店35周年纪念日。

5月10日的澳德乐金色大厅,宾客咸至,高朋满座,德百建店35周年纪念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35年前,从新湖岸边百货单店起家,到如今的中国商业创新十大领导品牌、全国商业服务业十佳企业……德百的发展史,就是德百人的奋斗史。“近年来,德百集团不断扩大规模,创新升级,新上多个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品牌形象全面提升,为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湖北丝宝集团销售副总监田晓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德百与全国各地3300多个厂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35年发展之路,德百人既经历了跋涉的艰辛,又收获了前进的喜悦。纪念大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厚德天下·海纳百川》、纪念片《创业新时代·筑梦新辉煌》,展现了德百光辉的发展历程。这让公司老员工、德百超市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平深有感触。王军平对记者说:“1985年我初到德百上班时,产品不丰富、环境也很单调,现在,在新零售理念引领下,德百已经成为时尚的代名词,休闲生活的好去处,作为德百人我骄傲。 ”

5月10日清晨,一抹浓浓的德百红惊艳了德州。万余名德百员工领到德百纪念版电动车、自行车。员工张艳芳对记者说:“德百集团充满人文关怀的管理方式让员工找到了家的感觉,在这里我们愿意奉献全部力量。 ”

家住齐河的李玉梅,今天专程赶到纪念大会现场,在商场的情景化景观前,她和齐河德百广场党支部副书记王佳玩起了自拍。李玉梅说:“从商家与消费者的关系,升级为友情、亲情是不容易的。这一过程中,我为德百周到的服务、过硬的产品、贴心的售后所感动。以前,买东西常常去济南,现在,任何生活用品都首选德百。 ”“德百在创新经营、多元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成为全国传统百货转型升级,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商贸流通企业创新发展的标杆。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对德百的发展表示肯定。

语句铿锵、气势如虹,纪念大会上劳模团队、售后服务团队风采展示再次展现了德百人的“精气神”。在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德百精神鼓舞下,德百人正朝着“百年德百梦”不断前行。

绽放新时代,德百再出发。一路风雨一路高歌,德百人将继续筚路蓝缕,奋发图强。一路艰辛一路奋斗,德百人将继续劈波斩浪,筑梦辉煌。

□本报记者高红岩本报通讯员张宪军孙静

新闻推荐

德州市5高中生入选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本报讯(记者王倩倩)近日,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山东省代表队队员选拔赛在临沂举行。为期6天的比赛中,选出了由22人组成的全省最佳阵容,德州市5名学生入选,分别是齐河一中学生段宗伟、王旭、李祖豪,德州一中...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绽放新时代 砥砺再前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