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设计让城市更美好2018年济南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结果揭晓 136个项目获殊荣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9-21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对一座城市而言,勘察设计是经济和建设发展的先行者,是城市风貌、优美环境的创造者,是构成城市韵律的音符。为让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在泉城演绎出不同韵味的乐章,日前,在市城乡建设委的指导下,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开展了2018年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工作,来自建筑、勘察、测绘、市政、园林等7个专业的32位评审专家评出136个具有科技含量和技术创新的勘察设计精品。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54项。

据了解,今年的优秀勘察设计作品评选工作,共收到272个参评作品,涵盖勘察、建筑、市政、测绘、景观园林、海绵城市、建筑智能化等十余个专业。

在136个获奖项目中,记者看到,不仅有齐河县综合交通体系规划、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1:2000地形图测绘等“大手笔”作品,还包括基于无人机倾斜摄影技术的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济南市二环南路老虎洞山隧道智能化工程等新技术应用。

“获奖项目充分体现了济南市勘察设计行业的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展现了勘察设计行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以来,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创优硕果累累,许多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得到了发展和应用,涌现出了大批质量好、水平高、效益好的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下一步还将继续努力营造全行业争优创优意识和氛围,在注重建筑本身美观和功能的同时,关注建筑与环境的融合,走绿色发展之路,提升工程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本报记者谷青)

新闻推荐

齐河县审计局 投资审计项目限时办结

齐河讯(张强石一帆)日前,齐河县审计局向齐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出具了开发区党群管理服务中心装修工程的审计报告,该项目从送审...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设计让城市更美好2018年济南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结果揭晓 136个项目获殊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