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10月21日,一起奔跑黄河边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28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9月26日讯(记者田宇)畅跑生态黄河,共创健康新城!齐鲁晚报2018地标马拉松系列赛·“新城玺樾杯”2018首届黄河马拉松赛将于10月21日激情开跑,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手慢无,还有五重特惠礼包送给你!

2018年2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上明确提出,济南建设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起小清河、北至徒骇河、东至章丘、西至齐河,总面积1030平方公里,辐射带动齐河等周边区域,形成携黄河两岸功能协同、区位互补、产业多元的发展新格局。

作为新旧动能转换、携河发展重要一环的齐河,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为进一步展示齐河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放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塑造齐河城市品牌形象,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引导科学健身,齐鲁晚报在山东省体育局指导下,联合新城集团共同举办济南2018首届黄河马拉松,促进社会各界关注齐河城市发展,关注新旧动能转换和学些发展,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为了满足不同跑友的需求,本次赛事提供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每个规模限定400人,本场赛事报名不进行抽签,额满为止,跑友们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

即日起,长跑爱好者可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选手报名须提供县级或以上医院健康体检报告,或提供近一年内参加半程马拉松以上赛事的有效完赛证书可参赛;体检报告或成绩证书造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停止参赛资格。报名经组委会确认合格后,再行缴费.

彩蛋来了!本次赛事还有五重惊喜。

一、报名费全额返还!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报名费30元,组委会确认选手完赛后将在一周内予以返还。

二、免费通勤大巴。组委会安排通勤大巴,奥体中心、省体中心、市立五院定点发车。

三、重奖前30名,男、女分别排名奖励。

四、除参赛包外,报名即可获得鲁花集团提供的自然鲜酱香酱油一瓶(160ml体验装)!

五、完赛即可参加抽奖,100%中奖!精美茶具、高档白酒等抽奖奖品持续更新中……

还等什么,抓紧报名吧,深秋时节,一起奔跑黄河边!

新闻推荐

德州4个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获批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高有才邵长勇)9月13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德州市发改部门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紧盯项目...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21日,一起奔跑黄河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