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新机遇 新平台 新动力 德州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9-30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志宁本报通讯员孙玮崔志华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 9月29日,备受瞩目的儒商大会2018在济南隆重开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市几大班子成员及德州市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通过认真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儒商大会2018不仅吸引了海内外高端项目、人才、技术及资金,更为各界精英与全省各界交流合作搭建起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是一次资源的联结、智慧的凝结、力量的集结。大家一致表示,会后要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工商联充分发挥信息灵通、联系渠道通畅、人脉资源丰富等优势,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引进大批高端优质项目和人才。大会开幕时,该单位职工认真聆听会议精神,积极探寻发展方向和合作空间。“这是一次强化观念转变和环境优化、诚邀天下儒商创业的大会,必将形成推动山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发挥既有优势,加大与各界的对接合作力度,多形式举办对接恳谈活动,全力推介德州市,邀请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将德州市打造成对外开放新高地。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刚说。

一流的发展环境是客商及项目引得来、留得下的关键。“政务服务中心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主阵地,服务企业群众的桥头堡,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缩减办事流程,做到应办即办、说办就办,实现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确保实现‘一次办好\’的承诺,让德州成为高端项目和人才承接的高地。 ”市政务服务中心审批科科长田伟说。

装备制造、装配式构件生产是陵城区边临镇的优势主导产业。目前,已与中建工程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西班牙预制混凝土行业协会等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装配式产业发展。“儒商大会2018的举办,为我们搭建起了共建、共享、共赢的新平台。 ”在收听收看完开幕式后,边临镇党委书记刘凤霞说。她表示,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边临镇产业基础、交通区位优势,瞄准“高精尖缺”深入开展“双招双引”,与更多机构寻找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为边临镇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承接京津等地高端优质资源,齐河县先后举办融入京津冀重点产业推介会、乡村振兴产业招商恳谈会等多场招商活动,仅今年上半年便签约项目36个。“大会为我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我们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双重机遇,以‘招大引强\’为目标,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努力引进一批与我县优势产业相配套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进一步拉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 ”齐河县招商局副局长刘波说。

新闻推荐

10月21日,一起奔跑黄河边

本报济南9月26日讯(记者田宇)畅跑生态黄河,共创健康新城!齐鲁晚报2018地标马拉松系列赛·“新城玺樾杯”2018...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机遇 新平台 新动力 德州市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