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黄河马拉松参赛包18日开领! 通勤大巴安排出炉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包能领了!通勤大巴安排出炉!将于21日举办的齐鲁晚报地标马拉松“新城玺樾杯”2018首届黄河马拉松又有重要信息传来。

参赛包领取地点为新城玺樾城市展厅,地址为济南市大明湖路20号(鹊华居对面),领取时间为10月18日上午9:30——10月20日下午5点。需要注意的事项有,报名选手凭本人身份证签署参赛声明后,领取参赛装备包(内含跑步T恤、号码布)、代领者需提供被领取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咨询电话:0531-88756666。

本次通勤大巴将在济南设奥体中心、蓝海御华大酒店、市立五院三个站点,参赛选手凭号码布乘车,非参赛人员不得乘车。通勤车辆时间安排为,10月21日,5点45分—6点济南奥体中心泰山童子塑像站点等候乘车;6点15分—6点30分蓝海御华大酒店站点等候乘车;6点45分至7点市立五院站点等候乘车。

通勤大巴准时发车,过期不候,请参赛选手妥善安排时间,提前到达上车地点等候。

“新城玺樾杯”2018首届黄河马拉松是齐鲁晚报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和新城控股联合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赛事起点位于齐河黄河生态国际城内新城玺樾营销中心。2018年2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上明确提出,济南建设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南起小清河、北至徒骇河、东至章丘、西至齐河,总面积1030平方公里,辐射带动齐河等周边区域,形成携黄河两岸功能协同、区位互补、产业多元的发展新格局。齐鲁晚报地标马拉松“新城玺樾杯”2018首届黄河马拉松就是在这一背景下举办的。

此次赛事提供21公里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请广大参赛选手及时关注组委会后续信息。

新闻推荐

公寓升温,卖的买的都来“蹭热点”二手房经纪:返佣高,卖一套个人能提三千多元

14日晚6时,在西客站片区齐州路附近,为吸引客源,多家房产中介依然营业待客。记者王锋摄“地铁房”“酒店托管”“不...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马拉松参赛包18日开领! 通勤大巴安排出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