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兰州至青岛高铁列车开行 沿途停靠20个车站全程运行11小时12分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2-1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月5日零时起,中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届时,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将增开兰州至青岛高铁列车。兰州至青岛高铁列车的开行,开辟了黄土高原和胶东半岛快速连接的新通道,让乘客实现早上吃“牛大”晚上吃海鲜的愿望。

据了解,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新增兰州西—青岛北G2096/3、G2094/5次列车;与此同时,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开行的青岛北—郑州东动车组列车G1842/39、G1840/1次运行区段,将延长至兰州西站。届时,兰州至青岛每天将有2对高铁列车运行。

兰州西—青岛北G2096/3次高铁列车兰州西站开行时间10:20,沿途停靠定西北、天水南、宝鸡南、杨陵南、西安北、华山北、洛阳龙门、郑州东、新乡东、邢台东、石家庄、衡水北、德州东、平原东、齐河、济南东、章丘北、淄博北、青州市北、潍坊北共20个车站,21:32到达青岛北站,全程运行时间11小时12分。

青岛北—兰州西G2094/5次高铁列车青岛北站开行时间10:40,沿途停靠高密北、潍坊北、青州市北、淄博北、章丘北、济南东、齐河、平原东、德州东、景州、衡水北、辛集南、石家庄、邯郸东、鹤壁东、新乡东、郑州东、洛阳龙门、华山北、西安北、杨陵南、宝鸡南、天水南、秦安、定西北共25个车站,22:47到达兰州西站,全程运行时间12小时07分。

兰州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高铁列车沿途停靠站多,请认真核对票面信息,提前到站候车,并注意车站有关公告,以免耽误您的旅行。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许晗

新闻推荐

心系贫困生 多方伸援手港湾学校150余名学生圆梦趵突泉

港湾学校的学生们在观赏喷涌的趵突泉。(本报记者吕传泉摄)学生们参观李清照纪念堂。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韩霄鹏)本报...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兰州至青岛高铁列车开行 沿途停靠20个车站全程运行11小时12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