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枣庄新晋市委常委孟令兴兼任副市长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27 12:08   https://www.yybnet.net/

从莱芜转赴枣庄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孟令兴的新职务已经明确。

2019年2月22日,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根据市长石爱作的提请,决定任命:孟令兴为枣庄市副市长。

2月12日,枣庄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市政大厦召开,此前担任山东原莱芜市委常委、副市长的孟令兴以枣庄市委常委的身份公开出席活动。

孟令兴,男,1974年8月生,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他是山东5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之一。

2016年12月,此前担任德州市齐河县委书记的孟令兴被任命为原莱芜市委常委,之后出任原莱芜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19年1月9日,新华社发布消息,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

此后,原莱芜市多名市领导去向陆续确定。原莱芜市委书记、市长梅建华已出任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原莱芜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已经调任威海市委副书记;原莱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调任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原莱芜市副市长张桂爱、郑德庆分别调任德州市副市长、日照市副市长。

新闻推荐

精品项目集聚 产业配套完善 齐河打造全省境外游客集散地

□石勇田彬2月24日,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呈献的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中华第一龙”美誉的火龙钢花,裸眼3D城堡夜光...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新晋市委常委孟令兴兼任副市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