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定向帮扶20名儿童,提供42个岗位, 区妇联赴庆云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曲彩云通讯员姜鑫丽)帮扶20名德州庆云县建档立卡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春蕾女童,为庆云提供就业岗位42个,帮扶女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及困难妇女就业……日前,芝罘区妇联主席带队,女企业家随行,赴德州庆云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本次扶贫协作工作,深入贯彻《2018年芝罘区扶贫协作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确保扶贫工作有效扎实开展。区妇联结合庆云方面实际需求,为当地开展资金扶贫、爱心扶贫、技术扶贫、创业就业扶贫、投资扶贫等。活动中,芝罘区女企业家共同资助1万元善款,按照小学生每人每年350元、中学生每人每年550元的标准,帮扶约20名庆云县建档立卡困难儿童、留守儿童、春蕾女童等中小学生,提升孩子的生活学习能力。烟台和田泓达服装有限公司为困难妇女、留守儿童送温暖,捐赠价值约47300元衣服共645件。

烟台顺达口腔门诊部、白石肛肠医院、青韩整形医院与庆云县卫生医疗部门积极对接,开展技术扶贫,今后,芝罘区医疗企业将派专家到庆云县开展专业技术指导,提升当地医疗诊治水平,疑难杂症患者可接受烟台专家会诊,双方开展深层次医疗合作,互派互访、深入交流、共同提升。

山东膳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企业需求,在庆云开展定向招工,提供就业岗位42个,帮扶女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及困难妇女就业,同时为当地开展创业指导,帮助有意向从事餐饮行业的企业或个人进行创业辅导,优先加盟。

最后,女企业家实地考察了庆云县投资环境,为投资设立人力资源公司了解市场情况。

区妇联将以此次扶贫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庆云县及其他地市妇联的沟通交流,在互帮互助中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效能。

新闻推荐

4000志愿者27个网格阵地当先锋

庆云讯(王凡存王洁令)5月12日,在庆云广场,庆云县召开誓师大会,打响了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攻坚战。现场有4000名志愿者参加。“创...

庆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向帮扶20名儿童,提供42个岗位, 区妇联赴庆云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