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山东省4单位入选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5-08 06: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刘兵报道

本报济南讯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72家单位为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山东省东阿阿胶世界、庆云养生世界、台儿庄古城、华茂集团等4家单位入选,总数位居全国首位。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划,2019年底前,我国要建成10个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100个示范基地和1000个示范项目。到2020年,建设一批各具特色的健康旅游基地,形成一批健康旅游特色品牌,推广一批适应不同区域特点的健康旅游发展模式和典型经验,打造一批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建立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基地、项目),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创新发展体制机制,推广应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旅游业与养老相结合,与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快速发展。

近年来,山东省健康旅游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去年9月,日照成功获评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青岛市崂山湾国际生态健康城入选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今年初,省旅游发展委与省中医药管理局又共同评选出1家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10家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57家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单位,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

新闻推荐

建起“学习吧”,建起“学习吧”

4月23日,在庆云县行政中心“学习吧”,机关干部在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为提升机关干部学习本领,打造书香机关,该县在行政中心一楼建起“学习吧”,共藏书5000余册,包括十几个门类,机关干部可凭身份证免费...

庆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省4单位入选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