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临沂景涛物流

来源:沂蒙晚报 2018-05-09 17:38   https://www.yybnet.net/

临沂景涛物流是一家集国内干线运输、货物仓储、市区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策划与设计的专业物流公司。

直达线路:庆云、乐陵、惠民

周转城市:无棣、阳信、盐山、黄骅

临沂总公司地处临西八路与育才路交汇处老钢材市场(新林丰货运市场A9区9-11号),河东收货处:河东土杂市场北门对过帝一两岸快运。

临沂景涛物流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公司逐步打造形象品牌,满足客户全方位物流要求。公司本着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安全、快捷、价廉的经营原则,提供仓储、包装、加工、搬运、装卸、代收货款、信息化数据共享等增值服务,不断提升物流运作能力和服务品质,努力建设成为值得尊重与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发扬“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更加严谨、求实、真诚的态度,珍视与客户的每一次合作,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客户选择合理的物流方案及仓储配送方式,以较低的物流成本提供适合的供应链综合服务。

临沂景涛物流秉持诚信经营,互利共赢的企业经营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专业、方便、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公司将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始终坚持走科技兴业之路,努力打造当地创新型、高效型的物流企业!努力做到客户认可,员工认可,同行认可!今后,公司愿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合作,互利共赢,为当地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5月8日合肥多区域将停气

因大通路(明光路—全椒路)燃气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5月7日21:00至次日6:00对明光路至肥东路之间的大通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民用户包括:荣城雅居苑、和平花园柏景轩小区等。团体户包括:上岛咖啡大通路店...

庆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沂景涛物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