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深度对接京津冀,好项目纷至沓来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1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在庆云的招商史上,约基公司的落户是一件有着重大意义的事件,公司的整体搬迁只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约基公司原本位于北京通州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长距离、大运量带式输送技术解决方案的总承包服务商,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因通州区被定位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很多产业项目需要外溢,约基公司也被列入搬迁行列。去年10月,约基公司开始和庆云县接触。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完善的产业配套能力,而且还拥有一座建筑质量良好的闲置厂房,约基公司当即决定整体搬迁至庆云。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摆在德州面前难得的战略机遇。庆云县牢牢抓住用好这一优势,深度对接京津冀,5名干部常驻通州,并在北京设立企业总部基地,重点吸纳轻资产企业入驻。与此同时,京津冀产业园也在加快建设,一期承接产业转移项目7个。

事实上,多年的坚持不懈,德州融入京津冀已经形成了常态化,各项对接机制更加优化完善、对接措施更加精准务实,成效也更加明显。这主要表现为已经由统一统筹、组织安排的集中攻坚行动,转变为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重点业务工作,一批项目已经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这在上半年全市协同发展督查评议中的优选项目中可见一斑。半年观摩中,来自京津冀的项目多达15个,一季度全市新开工京津冀项目41个,占新开工项目的30%。

德州,已经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的产业项目和资源要素承接地。

新闻推荐

庆云:“真金白银”支持企业转型

实行一企一策 设立专项基金

庆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云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公诉席上的检察官2018-06-13 17:11
猜你喜欢:
巧办“打 羊”案2018-06-06 16:54
评论:(深度对接京津冀,好项目纷至沓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