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庆云供电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8-12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杨慧张思凯

8月6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地方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大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能源结构转型、推动绿色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乡村振兴等为重点,全面提升电网支撑保障能力和公司发展效率效益,为庆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电能替代助力绿色发展。结合“擦亮山东绿色品牌,培育壮大绿色动能”等工作部署,围绕供冷供热、工业制造、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家居家电等领域,科学编制电能替代专项规划,推动纳入政府相关规划。

二是提速提效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将高、低压客户业扩报装环节分别减少为4个、3个。优化线上服务渠道,实现高压客户“最多跑一次”,低压客户“一次都不跑”。

三是实施农网改造惠民工程。完成30个省定贫困村电网改造。2020年全面建成安全可靠、经济合理、坚固耐用的现代化农网。

四是提升城乡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加快打造“一专多能”台区经理队伍,为农村居民提供交费、报装、抢修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构建聚焦“三农”的供电服务新前端。

五是拓展综合能源服务新业态。积极参与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能源供应系统建设,主动为客户提供实时监测、能效诊断、设备代维、市场化售电等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占比,打造合作共赢的综合能源服务生态圈。

六是满足客户多元用能需求。试点选取9家新旧动能转换典型客户开展能效诊断及咨询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系统用能优化方案。加强多行业、多领域能源信息共享,进一步拓展大数据分析应用,为提高客户能效服务针对性、个性化提供数据支撑。

七是大力构建现代服务体系。大力实施“新时代·新彩虹·新服务”为民服务十大工程,加快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加强供电服务质量管控,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八是全面推广新型智慧服务方式。着力构建“强前端、大后台”的服务新机制,为客户提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服务新体验。加强全渠道、多触点的客户行为数据采集与研究,精准分析客户服务需求和渠道偏好,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增值化服务。

新闻推荐

围绕石斛产业做强深加工,做好三产融合,培植核心竞争力,打造医、药、养、游、购、娱、创等业态 沃森农业:延链集群打造“金招牌”

□本报记者邓静本报通讯员王凡存吴海燕王洁令7月18日,在庆云县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的饮片加工厂,工人正忙着调试设备,9...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跳出健康好生活2018-07-24 13:19
评论:(庆云供电积极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