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庆云新闻 > 正文

庆云首个棚改安置项目完工 800余回迁户喜分新房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1-0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庆云讯(吴海燕刘如连)“盛世祥龙安置区我来过好多次了,房子不仅质量好,户型也不错。这次选房按抽签顺序,我是第一个选的,能选到满意的房子太高兴了。 ”庆云县渤海路街道柳家村村民柳光猛拿到新房钥匙后高兴地说。近日,盛世祥龙安置区建成房源分配圆满收官,800余户拆迁居民通过公开、公平抽签,喜气洋洋分到1000余套安置楼房,涉及该县老五中片区、粮食局养老院片区、柳家村片区等6大拆迁片区。

柳家村2017年5月进行棚户区改造,共拆除房屋442套。2018年12月份,盛世祥龙安置区回迁房达到交付标准。“柳家村是庆云第一个完成回迁的项目,提前半年就让老百姓住上了新房,这次分房是县里自2017年实施棚户区改造后第一次大规模安置。目前,一共启动柳家、东周、解集等7个村的拆迁安置项目,我们会陆续加快回迁速度,让老百姓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渤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伟说。

为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公开,庆云县制定了《回迁安置方案》,坚持先拆迁、先分房的原则,按照原签订拆迁协议积累的积分顺序抓取选房顺序号。这次集中安置共分配11栋18层的住宅楼,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回迁安置户根据自身实际需要,提前考虑,确定选择楼房、户型。选房现场,工作人员边查看证件边发放安置房房号,秩序井然。

2018年以来,庆云县继续落实棚户区改造政策,2726套棚改任务全部完成。规划建设了金茂花园、水岸花园等11个安置区,共计12730套房,用于安置2017年至2020年的拆迁户。目前,已开工建设8个安置区,6178套房正在建设中。

新闻推荐

精雕细琢培育精品案

7月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上,“不起诉量化评估系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和关注。该...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庆云首个棚改安置项目完工 800余回迁户喜分新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