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行李“遗失”被找回老人点赞合肥机场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8-1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谢谢合肥机场,谢谢你们替我找到了行李,你们的耐心服务解除了我的烦恼。”这段话是一位叫席庆云的70多岁老人于8月1日通过QQ专门写给合肥机场旅服部行查科的。

原来,席庆云7月末乘坐国航联程航班由莫斯科中转北京抵达合肥后,发现行李没有同机到达。合肥机场旅服部行查科工作人员一边安抚着急的老人,一边积极联系北京国航行李查询和查看相关系统,但都没有得到行李下落。

无奈之下,席先生做好备案手续后满怀焦虑离开了合肥机场。合肥机场旅服部行查科工作人员一遍遍给北京机场打电话,在电话里把中转行李细节尽量描述细致,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北京机场找到了款式和颜色很接近的那件行李。

为了确保行李无误,他们又根据老人留下的包内物品清单和北京机场进行了核对,最终确认就是席老先生丢失的行李。

据了解,行李滞留的原因是因为运输过程中造成中转行李的吊牌信息不清,北京机场无法确认其中转到哪个航班,导致行李滞留。

当告知行李有下落时,席庆云老人在电话中反复说着“谢谢”,并通过QQ给合肥机场行李查询工作人员留言,“你们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你们的本职工作,但对旅客来说这就是百分之百的大事,而这千千万万个个人就是人民,一心为民正体验在这点点滴滴。”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实施雨污分流治源头 加强河长制长效管理 庆云:标本兼治消除黑臭水体

本报讯(记者郑东岩通讯员王凡存吴海燕)7月17日,在庆云县学苑路雨污分流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今年雨污分流改造工...

庆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李“遗失”被找回老人点赞合肥机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