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八极拳名家展演暨颁奖盛典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9 04:49   https://www.yybnet.net/

28日下午3时,海峡两岸人文产业暨鲁台青年创业恳谈会,八极拳名家展演暨颁奖盛典在庆云县祥云剧院举行举行,旨在通过交流给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

在恳谈会上,庆云青年代表孙健和台湾青年代表李旨扬分别发言,就庆云青年创新创业等交流研讨。“通过参加这次交流大会,让我感受到了庆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奋斗激情,特别是庆云建设的海峡两岸人文产业园,将给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李旨扬说。

随后,八极拳名家展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八极拳、八极棍等展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海峡两岸人文产业园,将重点聚焦教育体育、人文科技、文化旅游、慈善环保、创意创业、医疗颐养、国学国术、国际交流等八大业态,将成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的崭新平台。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成功推介了海峡两岸人文产业园、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等项目,这也与台湾的优势产业相契合,我们期待更多台湾同胞来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表示。

截至目前,庆云县已招引富士樱花家庭用品等10余家台商企业,与30余家高校院所合作,累计引进高层次人才290余名。

同时,在文旅融合发展的推动下,庆云已建起4A级景区1处、3A级景区2处、2A级景区5处。

新闻推荐

一罐熟油辣椒

□刘蓬莱女儿、女婿回来,人刚坐定,母女俩还未说上话,女儿就指着桌子那个罐子对我说,“给我弄一瓶熟油辣椒。”我看看女婿,“我...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八极拳名家展演暨颁奖盛典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