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饭团盒饭三明治 红旗连锁快餐店 开到你单位楼下了吗?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08 00:33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红旗连锁,在成都生活的人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成都本地最大的连锁超市,在成都各大社区、写字楼都随处可见。然而近日,位于成都市中心的几家红旗门店却引起了市民关注。

“红旗连锁不是超市吗?现在也开始销售快餐了吗?”9月6日,市民王女士在经过市中心庆云南街时发现,一家开业不久的红旗连锁开始售卖餐食,早餐可以选择各类粥品、饭团、三明治,午餐还有包装好的盒饭。

红旗快餐来了

青椒肉丝、番茄炒蛋等都有

9月7日,记者来到了位于鼓楼北二街的一家红旗连锁,不同于传统的红旗连锁,这家超市在收银台后明显标识了红旗快餐的海报,记者在店内看到,青椒肉丝、番茄炒蛋等家常菜都有,最低价格在8元。同时,店内还提供包子、馒头、面包、豆浆、玉米牛奶等丰富的早餐和关东煮、烤肠、咖啡、奶茶等速食。记者注意到,针对快餐,店内还开辟了一块专用的快餐空间,可同时容纳10人左右就餐。

“这是我们针对周边上班族售卖的(早)午餐”,店长告诉记者,由于周边很多上班族午休时间有限,为了方便快捷,很多都会选择来这里解决午餐。“今天周末,菜品准备较少,工作日我们都会准备十几种菜品,同时为保证菜品质量,当天菜品在下午3点后会进行打折处理,不过一般午间就会销售完。”

据红旗连锁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销售的快餐都由中央厨房统一制作配送,再由门店加热销售。在食材原料方面都是由红旗直接采购,使用的粮油,也是大家平时在便利超市、24小时店可以买到的。

超市+快餐

2013年已试水 如今开到市中心

“现在主要针对办公区域,我们将会更多地设置在办公楼、写字楼周边,给办公人群的饮食带来方便。”红旗连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种模式的超市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实际情况,逐步开店。

记者从红旗连锁相关方面了解到,事实上2013年红旗连锁已经尝试“超市+快餐”形式,不过前期两家红旗连锁店分别位于国腾科技园和凯旋广场。而如今在成都市中心也并不鲜见,这是红旗连锁业务扩展的新动作吗?据红旗连锁工作人员介绍,新开业的几家红旗连锁是根据周边情况,为满足区域内市民需求专门新增的,目前不会大范围开设新店,将经过市场调研后根据需要逐步增加。

永辉超市补充生鲜短板

今年又收购9010便利店

上月中旬,红旗连锁发布了2019年度半年报,2019上半年,公司实现商品销售收入38.29亿元,同比增长5.89%。半年报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公司共有门店2958家,报告期内新开168家,关闭27家。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8月18日接受成都商报-红星新闻采访时介绍,红旗连锁的门店数量已经有2970多家,预计很快将突破3000家,提前实现年内开店目标。

继永辉超市成为红旗连锁第二大股东后,今年4月,红旗连锁宣布收购9010便利店。曹世如称,“和永辉的合作补充了我们生鲜的短板,改造后的门店业绩显著提升。”而9010的50多家门店主要集中在写字楼附近,预计年内完成改造。据介绍,红旗连锁将对部分原有门店进行改造,还将扩大早餐区域面积。“不是所有门店都会提供生鲜、堂食和早餐,一要面积够,二要位置合适。”

红星新闻记者

邓文博 叶燕

新闻推荐

舞出美丽 绽放精彩李艳艳

李艳艳烈日炎炎、正值中伏,7月31日上午8点半,在古楼街道兴华社区的文体活动室内,湖北小区党支部书记张志功,正在指导...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罐熟油辣椒2019-08-14 09:18
评论:( 饭团盒饭三明治 红旗连锁快餐店 开到你单位楼下了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