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21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

本报讯(吴晓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乔剑 文/摄) 9月9日上午,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上,共集中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协议投资总额66.14亿元。

安庆是长三角26个成员城市之一,也是省际边界区域中心城市,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安庆市市长陈冰冰说道,今天的安庆正处在一个新的风口、新的起点。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安庆已具备了蓄势待发的良好基础,“今年我们争创的全国一流、全省第一的‘一网、一门、一次 ’政务服务,我们创建的综合保税区,我们组建的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集团,我们从幼儿到高中阶段的国际学校,我们与京沪等地高等级医院的联合办医,我们云集了30家以上基金公司的产业基金小镇,我们以应用开放实验室、工业大脑、安庆云谷为核心的5G基础设施建设,我们以供应链系统为核心构建的生产性服务产业生态圈等等,都将全部就绪。一个交通流、产业流、人居流“三大流量”聚合的安庆,正在迎面走来。”

当天签约仪式上,安庆共集中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1个,协议投资总额66.14亿元;其中,5至10亿元(不含10亿元)项目5个,投资额26.1亿元;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项目2个,投资额20亿元。

珠三角产业联盟协会、广东安徽商会等48家商(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中商产业研究院、石川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等25家科研院所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签约客商和各县(市)区企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2019安庆(深圳)首位产业发展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新闻推荐

八极拳名家展演暨颁奖盛典举办

28日下午3时,海峡两岸人文产业暨鲁台青年创业恳谈会,八极拳名家展演暨颁奖盛典在庆云县祥云剧院举行举行,旨在通过交流给...

庆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 安庆首位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