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天风证券收购恒泰股权已累计完成24.05%股份过户,还剩5.94%未完成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4-08 16: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马晓甜

编辑 |

天风证券(601162.SH)于4月8日披露了收购恒泰证券部分股权的最新进展。

根据公告,天风证券依法受让恒泰证94,252,877股股份 (占股份总数的3.62%)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目前累计已办理完毕恒泰证券626,552,558股股份(占股份总数的24.05%)的过户手续。

“公司收购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9.99%股权的方案未发生变化,剩余5.94%股权收购将有序完成过户。”天风证券称。

此前,天风证券于2019年6月17日、2019年7月22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9.99%股份的议案》,并与北京庆云洲际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根据协议,天风证券拟以每股5.76元,总价不超过45亿元收购恒泰证券7.8亿股内资股,占其已发行股份的29.99%。

2020年3月8日晚间,天风证券发布公告称,证监会核准天风证券受让恒泰证券5.32亿股,占总股份总数20.43%。

随后,恒泰证券也于3月12日公告表示,上述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前,据接近恒泰证券有关人士界面新闻透露,此次收购股权分批次进行过户的原因是恒泰证券有部分股票尚处于质押状态,待到解除质押后方可进行过户,该笔交易仍会继续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24小时不间断生产 庆云一企业赶制捐赠2000只隔离区专用垃圾桶

农村大众报庆云讯(记者刘真真)2月3日,山东瑞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的30余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目前较为紧缺的隔离区...

庆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风证券收购恒泰股权已累计完成24.05%股份过户,还剩5.94%未完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