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武城圆融村镇银行倾力服务“三农”发展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1 20:53   https://www.yybnet.net/

武城圆融村镇银行是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是全市十家村镇银行中的重要一员。自成立以来以推进县域经济发展为使命,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错位竞争和服务优势,逐步完善支付结算渠道,先后接入了大小额支付系统,开通了银行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2017年上线了“钱E付”现代化结算工具,移动柜员机终端设备,通过不断创新发展,持续为当地居民、农民、工商户和中小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根据县域经济形势的不断转变,武城圆融村镇银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创新推出了具有村镇银行特色的“两权”抵押贷款、扶贫贷款、“绿色成长贷”等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系列产品,得到了当地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的充分认可。 2017年,累计投放贷款16502.99万元,其中涉农贷款16452.99万元,占比99.7%,信贷资金的及时投放有力支持了当地“三农”经济发展,成为农民和小微企业致富路上的可靠伙伴。

在不断拓展金融业务的同时,武城圆融村镇银行还以履行社会责任,建设企业文化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先后成立了工会、团支部、党支部等组织,在营业网点全面开展“规范化服务”标准工程和“圆融之星”评比活动,增强全行团队凝聚力。信贷业务条线开展了“阳光信贷”工程、“零收费”服务,加强员工职业道德建设,引领行业新风。通过精致周到的金融服务,成立2年以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当地树立了圆融品牌,荣获“德州市第十届消费者满意单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德州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为武城圆融村镇银行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新成立的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武城圆融村镇银行与“三农”同根、同源、同成长,始终坚持立足“三农”,积极推进金融服务进农村、进社区,通过金融支持,促进武城县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成为当地农村金融服务的生力军。

新闻推荐

“四九”结束气温略升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月26日是“四九”第9天,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在气温一路下滑中,德州市最低气温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最低值。据市气象台25日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26日和27日两天,最低气温还在-10℃...

武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一点点的孔子2018-02-11 01:08
猜你喜欢:
抽检驴肉及制品2018-01-24 09:15
评论:(武城圆融村镇银行倾力服务“三农”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