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首府调整比赛期间公交线路

来源:广西日报 2018-10-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10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在2018“世巡赛·环广西”(南宁段)比赛期间,途经南宁市比赛路段的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

10月17日21时起至10月18日17时止,民族大道(古城路至新民立交桥段)北侧半幅道路、民族广场东路、民族广场西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届时,39路、45路、604路、706路等途经上述区域的公交线路临时改道或取消部分停靠站点。

10月17日12时起至10月19日12时,封闭滨湖路西侧半幅道路的主道,途经车辆可以经辅道通行。B17路和74路临时改道。

10月18日21时至10月19日15时止,东葛路(长湖路至滨湖路段)双向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20路等5条线路临时改道。

10月18日8时起至16时止,民族大道、江北大道、柳沙路、荔滨大道、青环路、铜鼓岭路、凤岭立交桥等道路、桥梁联接形成的赛道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B17路等49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B27路、39路、B47路、79路、94路、118路、B127路、W10路在封路期间暂停营运。

10月19日8时起至15时止,东葛路、厢竹大道、秀厢大道、安吉大道、南武城市大道、武鸣区香山大道、G210国道、G355国道及竹岭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北湖立交桥、友爱立交桥等道路和桥梁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13路等12条公交线路在封路期间暂停营运,32路等14条公交线路维持原线路走向不变,52路等11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

新闻推荐

德州城市规划建设征求意见稿出炉到2020年全市城镇化率达60%

本报记者贺莹莹通讯员任云飞10月9日,全市城市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公布《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

武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府调整比赛期间公交线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