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电影《锣鼓震天》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举行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4月15日,德州院线电影《锣鼓震天》启动仪式在董子文化街董子书院举行。

《锣鼓震天》是一部反映现实的农村儿童题材电影作品,由发生在陵城区滋镇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故事讲述了滋镇某村响应党的号召,利用柳编项目带领村民致富,村里爱好敲鼓的刘爷爷组织留守的孩子们学习敲锣鼓,传承文化记忆。最终,村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出打工的人陆续返乡,村庄充满了幸福景象。影片由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德州董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得到了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剧本由德州籍编剧董爱红执笔,武城籍青年导演姜大伟执导,德州籍表演艺术家马德华担任主演,主要取景地点设在滋镇。

据悉,影片拟于今年6月开机拍摄,将在CCTV电影频道和全国城市院线、中新青年院线、农村数字院线等播出。

新闻推荐

武城“电保姆”问需企业促发展

□范文博郑智慧左丰岐3月1日下午,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德州玲珑轮胎有限公司,主动问需企...

武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锣鼓震天》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