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老党员张其树子女遵其遗嘱 捐出2000元奖金作为特殊党费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德林通讯员王玉磊)6月12日,武城县委组织部对公账户收到一笔由“2018感动德州十大人物”张其树的儿子王宏军转来的2000元特殊党费。张其树是武城县一名有着73年党龄的老干部,于2017年10月10日因病去世,去世后她的儿女遵照她的遗愿把全部抚恤金共15万余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党组织。这次是张其树第二次缴纳特殊党费,这笔党费将按照规定转交中组部。

“这2000元奖金是今年5月31日我母亲被评为‘2018感动德州十大人物’获得的奖金,我们几个子女商量后,决定还是遵照母亲生前的愿望,以特殊党费的形式交给党组织。 ”王宏军告诉记者。

张其树1927年出生,从15岁就参加革命,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三个时期,对党有着最质朴最深厚的感情,生前多次嘱咐儿女们一定要替她缴纳特殊党费,这是她能为党做的最后一件事。在“2018感动德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张其树老人的感人事迹,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

新闻推荐

武城 对两家消防违法单位进行临时查封

武城讯(尹岩王宁宁)近日,武城县消防大队依法对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两家消防违法单位进行临时查封。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检查...

武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党员张其树子女遵其遗嘱 捐出2000元奖金作为特殊党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