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武城 > 正文

标准先行平台牵引制度领航 武城供电强化“三措”筑牢党支部建设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08 15:56   https://www.yybnet.net/

□纪学菊张楠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创先争优年”党支部建设,8月2日,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二季度“先锋党支部”评选工作,科学评价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为全面巩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武城供电切实强化实施“三措”,每季度评选出2-3个“先锋党支部”,以对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细化规范。

一是标准先行,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质量效果。进一步修编“党员积分”管理办法,修缮“六有”标准党员活动室,建好用好管好活动场所,建设工作载体,努力提升服务功能,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生机活力,规范设置党务公开栏,及时公布党员量化积分等党内信息。

二是平台牵引,培养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严格发展党员标准、程序和纪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建云平台”等手段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拓宽教育领域,使各项载体务实管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优化,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三是制度领航,强化组织生活的刚性执行。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定期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认真,保证党员参与率和教育效果。

武城供电扎实推进“三措”,以“党建统领·亮旗登高”十强工程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培育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精心打造武城供电“先锋武状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自今年以来,武城供电开展了“先锋党支部”评选暨标准化党支部“回头看”工作共2次,督查整改16个党支部问题150个,评选“先锋党支部”5个,对后进党支部补课2次,补学党员累计59人次。

新闻推荐

今日或有大到暴雨未来一周多降水天气

29日11时许,城区上空阴云密布,大雨即将来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马志勇摄本报7月29日讯(记者...

武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标准先行平台牵引制度领航 武城供电强化“三措”筑牢党支部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