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华达驾校培训亮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9 16:25   https://www.yybnet.net/

1、德州市首家残疾人驾驶培训学校,圆残疾人驾驶梦想

华达集团投资100万元购置了新教练车并进行改装,专门购买了轮椅、软椅等设施,同时挑选出十多个水平高、有耐心的教练员和服务人员进行培训,为残疾人安排免费就餐及住宿。2012年8月,全市首批(4名)残疾人驾培班开班了。10月31日,“德州市首批残疾人驾驶证发证仪式"在平原华达驾校举行,向4名残疾学员现场发放了驾驶证。截至目前,平原华达驾校已有数百名残疾人学员顺利拿到了C5驾驶证。

开展残疾人驾培是华达驾校做公益的初衷,因为不少残疾人生活很艰难,而能在当地学车考驾照,这对于腿脚不方便的残疾人来说是个福音,帮助他们找到了代步工具,拓宽了就业的渠道,现在残疾人学员和教练都成了朋友关系,经常有残疾人过来送锦旗。

2、华达驾校办理(A1、A2、A3、B1、B2)大车驾驶证,免费食宿

价格低、拿证快、服务好、合格率高,这是华达驾校的优势所在,在全市驾校排名里,华达驾校始终排在前两名。华达驾校为学员们配备增加了将近20辆教练车,包括大客车、大货车、牵引车等各种车型,可接受全国各地学员的报名,如今已有不少夏津、武城、禹城、齐河等周边县市区的学员前来学习。

华达驾校考虑到好多大车学员中午都不休息,从早上七点一直练到下午六点,考虑到时间对他们的宝贵,华达驾校为所有外地学员提供了免费的食宿,尽可能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人性化服务,让他们学的放心、安心、舒心。

3、德州市首家花园式训练场,让您在轻松学车之余,尽享大自然的风光

为了更好地开展A1、A2、A3、B2等大车驾驶员培训,平原华达集团投资了1000多万元,新建大型花园式训练场,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学车环境,训练场休闲区有美丽的孔雀、呆萌的猴子、觅食的鸵鸟、嬉戏的天鹅……还有银杏、合欢、紫荆、海棠、樱花、郁金香、桂花数十种珍稀植物让学员在学车之余可以尽享大自然的美景。一次学车,改变一生。让华达驾校与所有学员的心在一起,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所有学员学车的梦圆之地,让大家真正在一起,共享这一片广阔的蓝天。

新闻推荐

6125名贫困残疾人脱贫

我市积极探索,强力推进,通过加强就业培训、实施免费康复和社会救助等一系列有效举措——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当年开工当年见效2017-12-02 10:30
猜你喜欢:
本周专家坐诊预告2017-12-05 09:36
评论:(华达驾校培训亮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