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春节去哪玩 德州自驾游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1 20:53   https://www.yybnet.net/

滑雪+采摘

德州九龙湾生态产业园

在德州九龙湾生态产业园,你可以选择一天之内体验滑雪和热带水果采摘两种极致乐趣。德州九龙湾生态产业园是一家集滑雪、滑草、温泉、沙滩浴场、游乐中心、绿色采摘于一体的四季型旅游度假村。春节期间,园区推出无公害蔬果以及甘蔗、番木瓜、香蕉、火龙果、番石榴等热带水果采摘活动。九龙湾采摘园以南果北种最为引人瞩目,香蕉、木瓜、火龙果、甘蔗、番石榴、马水桔等南方水果在北方开花结果,并种植各种藤蔓植物。花卉、观赏种植园中,建设新型日光温室,种植各类鲜花及珍贵花卉。

九龙湾滑雪场紧邻生态园,免去市民在两个场地之间的辗转奔波之苦。滑雪场总投资近亿元,雪场面积19800平方米,嬉雪园面积9000平方米,滑雪用具15000余套,是德州市一家大型滑雪场。雪上娱乐区包括嬉雪园、中级滑道、单人波浪雪圈道7条、雪地摩托单循环道等。

烟火秀+海豚表演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拥有蓝火过山车、雷神摆锤、云端冲刺、峡谷漂流、5D球幕飞行影院,4D动感轨道车这些广受年轻人喜爱的项目,还有适合小朋友的童话转马、桑巴气球、海盗战队、碰碰车等。2月15日至2月18日,泉城欧乐堡旅游度假区还有美轮美奂的烟火秀。在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种珍奇海洋动物将与你一起共同畅享蓝色海洋风情。你还可以观看海洋明星海豚、海象、白鲸、海狮同台竞技PK。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泉城海洋极地世界举办“迎新春、送特惠”活动,2月16日至2月22日属狗的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可享特价100元/人优惠,生日为2月16至2月21日的游客生日当天可持身份证免费入园一次。2月16日至3月3日齐河本地居民持本人身份证可享特价100元/人优惠。

逛庙会+泡温泉

德百旅游小镇、德百温泉度假村

2月16日至3月2日,夏津德百旅游小镇椹仙村举办首届新春大庙会,此次活动由德百旅游小镇椹仙村主办,德州市杂技团、山东铁下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庙会期间,将举办明星同乐会、銮驾游园、梦幻彩灯展、杂技表演、亚洲巨人和亚洲小矮人的故事、美食嘉年华、儿童娱乐嘉年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诸多精彩节目,大衣哥朱之文、杀猪姐、李鑫、姚冬青、“铁下巴”孙朝阳、亚洲第一高和中国达人“袖珍小皇帝”金鹏等众多草根明星将一一现身与游客互动表演。

位于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内的德百温泉度假村,拥有十大区域68个温泉池,泉水来自地下1600余米的深层,出水温度65摄氏度,富含硼、硅、锶、锂、碘、溴、氟、氡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室内温泉包括游泳馆、儿童水乐园、水疗SPA、温泉滑道等。

新闻推荐

德百温泉度假村榜上有名

2017年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公布

夏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去哪玩 德州自驾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